不好味的食物辑

1. UFO炒面-铁板色拉鱿鱼味面。里面的酱料包偷偷的混着芥末,吃进去以后的奇怪味道根本无法在你的肚皮里面消散。

 

2.黄焖鸡米饭。反正每家味道大同小异,鸡肉的味道真心越来越奇怪,而且味道奇怪的鸡肉比例越战越大(旁边街道上的那家就是这样)

 

3.“青海会所”的各种盖浇饭和招牌牛肉面。盖浇饭是饭多菜少,但以前也有吃到一家还不错的,在环北旁边的一个巷子里的后面一家。牛肉面是面多肉少,汤也比较油。如果只想吃饱又划算,那“青海会所"还是好选择。

 

4.西贝莜面村(城西银泰)

野生沙棘汁。超级酸!喝下大半瓶之后,肚子里完全就是翻江倒海,十分难受(可能是吃不来太酸的东西)

砂锅莜面鱼鱼(蘑菇汤)。没什么味道,比较有噱头倒是真的。汤的味道很像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的调味包。

 

5.咕噜咕噜小火锅(城西银泰)

魔芋。这家的魔芋切的十分大块,每个之间的大小”跨度“很大。涮了之后的味道就是……没有味道。

 

6.味千拉面

番茄芝士乌冬面。吃完的感觉就是太心累了。番茄汤汁比较酸,但可以接受。芝士在里面和乌冬面”难舍难分“。

 

7.Thank u mom(湖滨银泰)

芝士年糕。非常的咸!!!年糕就是普通的年糕,不是那种芝士夹心的。总体感觉一盘”稀拉拉“的料里面躺着几条年糕这样。

 

8.太兴餐厅(湖滨银泰)

炒蔬菜类的。量虽然不小,但是味道比较奇怪。继有一次连吃到好几盘味道奇怪的炒蔬菜后,再也没有想去吃的念头。(可能是个人问题)

评论
热度 ( 2 )